狐萝卜蹲

【赤黑】捉影

*我嗑哪对取决于我写的是哪对。

*杂食快乐,背景架空

*赤司带着手套审黑子涩涩


—————


少年家主活捉了一个影子少年。

少年学的是影遁,明明是有的是在黑夜中格外醒目的不寻常的浅发色,夜行衣衬着裸露出来的皮肤愈发白,眼愈发亮,这样一个人却是存在感微薄,配合着影遁术,真真是如鬼魅一般。

审讯的地方不再是阴暗的地下室,而是家主的房间。房内四角都点上了灯,还用上了电灯,电灯不稳定,灯火易被熄,所以两种都用上了,把房间照的亮如白昼,身下的阴影也是没有的,黑色的皮绳束缚着少年的身体,把他悬挂了起来。


“没我的吩咐不要进来。”

家主要和少年独处,没有人有异议。实际上发现少年要求活捉的也是他。此时赤司站在悬空于齐腰高的少年面前,擦拭着剪刀。


“你叫黑子哲也。”他剪开了少年的面巾,露出了一张可以说是人畜无害的脸,白皙漂亮,一双眼睛像小鹿一样。

说起话应该也好听,只不过清理了口腔,又塞上了□球发不出声音。

“是来干什么的。”赤司剪开了黑子的上衣。皮肉上没有什么狰狞的伤痕,能触到光滑下肌肉流畅的隆起。

“你不是主导者你是辅佐的影子。”

赤司剪开了他的裤腰。

“怎么办呢,没有光,你这影子无处安放啊。”

黑色的布片簌簌落到地上,像蜷缩成一团的影子。


“呐,”赤司抚弄着粉红的花,“黑子君归我了。”

|

|

|

“热水。”

天色将明,家主才从门后吩咐人送水。

“家主,要人来处理吗。”没有闻到血腥味,下人试探地问。

“我这里有人吗。”赤司接过热水,冷冷看着跪伏在地上的人。

“没人。”

“下回不要说错了。”

赤司关上了门。


只是一个影子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9)